我甚咸,此鱼何能及我也?更新随缘,ff相关在wb:猫草罐头
大众雷点麻烦自觉一点

百里瞎写(?)

校霸玄策和厨师守约

王者峡谷学院的厨师长百里守约最近总有个小客人来访,一头狂放不羁的红毛,顶着魔种特有的毛耳朵。第一次他跌跌撞撞的跑进来一身的伤,手臂上还有个淌血的大口子。

他跑进来像是没看到守约似的,耸耸鼻尖直扑锅边,作势就要伸爪子捏根鸡腿吃……倚在冰箱门上百里守约看不下去了了,咳了一声,的确是引起了那小家伙的注意,尾巴毛都炸了。

“你哪儿冒出来的?”百里玄策没有因此停下捞鸡腿的手,顿了一下还是伸过去捏了个回来,然后就地坐了下来仰着头边啃边说。

守约蹲下来好和他平视:“我厨房里长出来的。”

然后他们就聊了起来,那一头红毛的小家伙叫玄策,他很骄傲的拍着胸口说这个学校没人打得过他。然后守约就拎着他的耳朵去了医务室,他的确是很硬气。伤口很深,消毒的时候忍着一声没出,也不太乐意跟守约回厨房啃他没吃完的鸡腿了。

玄策坐在柜子上背着守约坐着抱着小蛋糕啃:“疼死我了…我讨厌你……”

“那……红烧肉吃吗?”守约把锅里收了汁的肉装进碗里,身后传来声响,玄策哒哒的跑过来凑着看,不回答只点头。

“刚刚谁说——?”

“我说我可喜欢你了!要是每天都有零食吃,这个学校我罩着你!”他笑得漏出犬牙,耳朵尖竖得直直的。

守约晃晃尾巴也笑起来,把那碗肉分出一半来挖了勺饭给他。

低年级校霸?不存在的,厨师长才是这个学校的最高所在。

评论 ( 5 )
热度 ( 20 )

© 左霄猫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