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甚咸,此鱼何能及我也?更新随缘,ff相关在wb:猫草罐头
大众雷点麻烦自觉一点

【唐明】原来被我扯头发的是个男孩子6-10

6.

 陆迁焉儿了吧唧跟着唐肆回唐家堡,根本不给隐身开溜的机会,一有动向就是个响指声。

 

“好嘛我不动了!” 陆迁觉得自己好菜,他连惊羽诀都打不过!乘车还晕车。唐肆见他脸色也不太好,嘴唇上有些泛白没什么血色,嘱咐了车夫两句赶路不急,要走得稳些,回头就见 陆迁已经安安分分窝进马车的一角闭上眼睛休息。

 

7.

从洛阳赶回唐家堡的路挺长,出了城车夫又送了一段,交接到下一个驿站点便把他们放下了。陆迁头晕的厉害,拽着他袖子申请歇会儿,便去了一边的茶馆坐坐。城外不比城内,唐肆再有钱也买不到什么好茶,干脆就要了碟桂花糖糕,一壶温水加点白糖蜜枣进去当哄小孩子。

 

他手上忙活倒腾陆迁,却也在注意周边的情况,小茶馆还有几个客人,时不时瞟过来几眼。见他们只是两个人还有个病患,靠墙角的壮汉放下手里的茶碗,带头站起身走了过来。

 

唐肆呼噜了一把陆迁的脑袋毛,听到他不爽的哼唧两声,心情好多了。慢悠悠喝了口水差点喷出来,太甜了,但是陆迁已经喝了小半壶了!

 

8.

唐肆对付六七个打架尽使蛮力的山贼完全游刃有余,但是还要分神去给昏昏沉沉的陆迁挡偷袭动歪脑筋的刀就有点麻烦了,甚至被碎茶碗的瓷片划到了手。

 

然后变故就发生了,陆迁突然就出刀了,不知是不是见了血的缘故。焚影圣诀的刀法他明显很熟悉,搭配明教特有的隐匿身法,犹如杀神般几乎刀刀见血。但越是这样越是不对劲,唐肆跟他这几天赶路间隙还切磋过,可以说三脚猫都不算。单看耍刀像跳舞一样,跟他兄长的评价一样,娘唧唧的应该送去秀坊。

 

9.

 陆迁自己也不知道怎么了,他其实看不太清,浑浑噩噩的全凭身体自己动作无意识出刀。他不想的,只是完全控制不住自己,闻得到很重的血腥味,模模糊糊有人影从眼前晃过去。一身冷汗,喘不上气很难受,挥出刀的手被人拉住了,耳边有声音喊他,嗡嗡的听不真切。随后便都安静下来,没有声音也没有乱晃的人影了。

 

小茶馆一塌糊涂,唐肆看着倒了一地的山贼混混,叹了口气。陆迁昏过去了,手抖得不行刀也握不住哐当掉在了地上。还能行动的山贼见势不妙扛着还在出气的弟兄们跑了,茶馆小二不敢收他修整的钱,颤颤巍巍只收了茶水和糖糕钱。

 

10.

唐肆找了车夫还是得回唐门,这次只求快,他探了探陆迁的脉门,乱的一塌糊涂,只能尽力帮他压下去。没留意一只泛着蓝光的小虫从陆迁身上的伤口里飞了出去,一晃没了影。

 

曲邑在好远好远的地方煮火锅,一只没有方向感的小虫一脑袋撞进他的饭碗里沾了一身酱料。

 

“噫……”曲邑十分嫌弃,只好倒了换了一碗蘸酱,然后突然想起来。

 

“这不是我十年前放在那个臭明教身上的虫吗?”


评论
热度 ( 2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左霄猫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