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甚咸,此鱼何能及我也?更新随缘,ff相关在wb:猫草罐头
大众雷点麻烦自觉一点

不知道什么小东西(唐明 明唐)

考前:
炮:下节考数学有信心吗?
喵:没啊?
炮:??我昨天白给你补课了吗?题写了吗,公式背了吗?
喵:我有小抄啦!不要担心!

考试时:
炮(早早写完瞥喵的座位发现空无一人):???
喵(举手上厕所后暗尘弥散光明正大在后门口看小抄)

结果发现还是做不来呢阿喵!

考后:
炮(理所当然年纪第一):你为什么不直接看我答案?
喵(倒数的,也是第一):……对哦!

果然还是太老实了吧,阿喵

评论 ( 2 )
热度 ( 31 )

© 左霄猫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