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甚咸,此鱼何能及我也?更新随缘,ff相关在wb:猫草罐头
大众雷点麻烦自觉一点

=L=……:

2005年,我4岁,在上幼儿园的途中,路过一个大十字路口,亲眼看到一个姐姐被压在车轮底下。
2009年,我8岁,舅舅的岳父岳母在散步时,遭遇了车祸,老太太很幸运,只是一点小小的擦伤,可是老爷子,永远的离开了人世。
2012年,我11岁,某次天晚回家,在过马路时被一辆车撞到,所幸只是左脚脚腕骨裂,现在已经恢复过来。
2014年,我13岁,初二第一学期开学,阔别了一个假期的朋友本该欢欢喜喜的相见,却因为其中一位因车祸而亡的死讯而泪流满面。
这些都是我亲身经历的。

据调查, 交通事故平均每天在全球导致300多人死亡,约1万人受伤。
也许只是某人的一次酒后驾车,也许只是某人在开车时低头看了一眼手机,也许只是某人有些犯困眼前迷糊了那么一瞬。
就足以导致一个家庭的悲剧。

如果每个人开车时都能慢一点,认真一点,就不会有那么多生离死别,就不会让苏沐秋永远无法捧起荣耀的奖杯。

减少车祸,挽救苏沐秋。

减少车祸,挽救每一个不该那么早离去的生命。

评论
热度 ( 17 )

© 左霄猫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