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甚咸,此鱼何能及我也?更新随缘,ff相关在wb:猫草罐头
大众雷点麻烦自觉一点

【唐明】原来被我扯头发的是个男孩子11-15

11.

曲邑也是十年前在唐家堡做交换生的,红着脸送小炮哥自己做的小发簪来着。就是被陆迁弄丢了的那个,可能这就是作者吃唐明唐三年蹲不着炮哥所以不允许五毒插手的缘故吧(不是)

 

所以十年后两个人对他怀恨在心。

 

唐肆:要不是这臭明教我没准已经有媳妇了,但是到底是谁送我东西的!想不起来啊!

 

曲邑:要不是这臭明教我任务肯定完成了!没准还能泡个白白嫩嫩的唐家堡姑娘回去!

 

12.

对,曲邑也认错了性别。

 

13.

其实不怪他们,唐肆小时候就是乖乖巧巧的,年纪还小脸上圆嘟嘟的,长得可爱老被师姐捞去扎小辫子带个小姑娘的独当一面。

 

结果没想到长大了那么大一只,还凶得很,动不动拿弩指人。脸也不圆不软了,谁敢拽头发反手就是一记逐星箭。这可能就是虎鲸吧!

 

14.

曲邑去唐家堡的时候十二岁了,是年纪大的那一组,目的不纯,为了杀唐肆的师父,替他师兄报仇。

 

唐肆的师父年轻有为,很早便是杀手榜上前十的存在,早些年接的单子里暗杀了个苗疆人正是曲邑的师兄,后战死在枫华谷,所以曲邑这仇便是无处可报了。

 

15.

眼下唐肆带着陆迁一路乘马车突突突哒哒哒的回了唐家堡。陆迁自顾自的乱了一会儿开始有发热的迹象,醒了一次被裹上小毯子哄睡着了,一路睡到唐家堡体质很好的发热迹象竟然自己退下去了。一睁眼就喊饿,睡得多了还迷迷糊糊的。

 

唐肆刚想扯他去吃面,陆迁揉着眼睛脚下一转熟练的绕开了面摊。

 

唐肆:???

 

陆迁:???

评论 ( 2 )
热度 ( 3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左霄猫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