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甚咸,此鱼何能及我也?更新随缘,ff相关在wb:猫草罐头
大众雷点麻烦自觉一点

【唐明】原来被我扯头发的是个男孩子16-20

16.

后来总算找了个不放辣子的面摊,陆迁吸溜面条愣愣的看唐肆红彤彤的小面。提出再次挑战自我,拿筷子挑了一小簇,眼泪汪汪的要了一大碗红糖冰粉,硬生生喝饱了半个肚子。

 

17.

唐肆把人带回来纯粹是因为无聊,虽说记仇但也没准备拿人怎么样,况且还是个软性子的好奇宝宝,是师姐们喜欢折腾的类型。而陆迁几乎是一提便点头答应了跟去玩,他自保逃命能力很强,甚至还点了套话技能帮唐肆搜集了些许情报,任务得以提早完成,多得了两天假。唐肆考虑能不能找个搭档。

 

18.

萨黎尔跟那天碰到的将军一见钟情黏黏糊糊迅速升温打得火热,什么带弟弟出门见世面全都抛在了脑后,没有什么比对象更重要的,钱袋子拿好出去我喊你再回来。

 

于是陆迁就带着萨黎尔的钱袋子跟着唐肆去了唐家堡。惨遭唐家堡大姐姐的蹂躏,十五六岁的奶猫记吃不记打,可怜巴巴溜回唐肆的住处第二天被什么白糖芝麻饼红糖糯米团子凉粉花生酥砸晕了脑袋,乐颠颠的鼓着腮帮子跟去问道坡撸熊猫,煮火锅。

 

等等,煮火锅。唐肆看完机关小猪捎回来的纸条,匆忙放下手上零件穿着一身灰白的常服拎着千机匣冲了出去。开玩笑,这顿吃下来怕不是要出猫命。所幸捞回来只被辣的半死不活只流鼻涕眼泪的猫崽子。

 

19.

这猫崽子嗜甜,糕点甜食来者不拒,还有个零食小袋子,糖丸零嘴几乎不离身。唐肆带他出去出了次任务,情况突变手上弩箭紧缺情急之下抓了把他的糖丸做弹药,瞄人眼睛咽喉处打,效果意外不必小暗器差,竟解了急成功脱身。

 

20.

总不能事事如意,过得安详平静。唐肆做的单子不只是悬赏榜上的,还有上头发下来的任务,这是他无法拒绝的。比如去杀一个来自明教的情报贩子。

 

他自然没带陆迁,自己大晚上出去清晨是回来了。任务目标是个商人身份的情报贩子,联络网很广,这对接悬赏榜的杀手们有很大威胁,因为是明教出生他很少会透露什么有用的关于同门的信息,是个很聪明的小伙子。而暗杀者身份多为明教唐门,这偏心的情报便对唐门很是不利。

 

谁知他刚进门陆迁迷迷糊糊醒来,耸耸鼻子眼睛没睁张口便喊:“师弟?”


评论
热度 ( 2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左霄猫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