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甚咸,此鱼何能及我也?更新随缘,ff相关在wb:猫草罐头
大众雷点麻烦自觉一点

【肖王王肖无差】你撬了我的卧室门还想走?(中)「喻黄凑热闹警告」


王杰希这么一身十分惹眼。不过厚重的袍子到是很适合这个天气,他毫不在意别人的感受,比如肖时钦带着他跟老师说要先走的时候宛如看智障的目光。

“老了老了不懂年轻人的世界了,怎么穿的跟巫法时代一样。”老师们背着肖时钦嘀嘀咕咕。

他们在路上走,肖时钦觉得回头率太高,提出要重新买衣服的想法,而王杰希觉得可以,然后跟他说我身上除了胖次就这么一件。哦下葬的时候还很有良心的留了条胖次,穿了几百年的胖次,噫。肖时钦改变了主意,他决定把王杰希待会宾馆洗个澡先。然后王杰希被边上好像在等人的朋友抓了胳膊:“嘿我看你的大小眼好像国都的大法师,咦?凑近了瞧还没有双眼皮贴这cosplay还真还原啊!旁友合影吗!”

肖时钦:“???”

王杰希抓住肖时钦的手腕就快步往前走,眨眨眼睛拉上兜帽:“我看你也像那个很出名的吟游剑客,我的魔器坏了正准备去找材料下回再合吧。”

“哎哎,暗号都对上了还跑什么啊!”黄少天紧追不舍,“边上的小兄弟是局外人吧!你想想你要是拉着他去找凤凰尾羽真的好吗?我跟你说暗夜精灵也醒了,冰雨显示就在泽湖不如一起去找。”

王杰希只好回身抓住黄少天的手然后他默念了一串听不懂的咒语,三个人在街上消失了。肖时钦整个人都懵掉了,他现在所处的四合院是王杰希的私人财产,而且几百年下来一直通着水电煤,我是说当水电煤出现了之后。有钱,超有钱,肖时钦接受了设定,他坐在桌边借了套衣服给王杰希换洗。王杰希洗澡去了,黄少天给他补历史,因为反法联盟的人提前醒来,混入教育局内部所以封锁了这段历史。

黄少天摘下脖子上的吊坠,是一把晶蓝的小剑,他把小剑往桌上一拍,就在蓝光中幻化成了把长剑:“这是冰雨,我呢,是第一剑客,受不了他们国都法师管制,热爱自由就跑出去成了吟游剑客。”

“你背着我讲坏话,法师协会从不管你。”王杰希擦着头发出来,衣服些许小了一点不过还行。他烧了壶水过来泡茶,院子一直有人打理,什么都是新的。

“肖时钦撬了我的卧室门,所以这次必须带上他。”王杰希铺开一张卷轴,他抬抬右手,凭空起了一阵微风,携卷着金色的粉末在手里旋转凝成了支羽毛笔,王杰希就拿这只金色墨水的羽毛笔在卷轴上涂涂改改,“我一直说那群老家伙不靠谱,这还是老制度不带改的。”

黄少天张了张嘴,但什么都没说。他低下头拿软布擦剑,一下子只剩下王杰希改国制的声音,肖时钦探头过去看,用的是旧文字,他什么都没看懂,又觉得有些眼熟。他脑海中突然闯入了一段画面,是十分耀眼的星河,他在高塔顶上和人看星星,周围寂静一片唯剩蛙声虫鸣相合成曲。

他从片段中醒过来,王杰希已经改的差不多了,他突然发现自己看得懂那些字了,王杰希写的很幼稚,什么大家吃好喝好,要有秩序不能插队,赏钱没有要命一条。和原本严肃的文字对比鲜明,他觉得好玩还想继续看下去。王杰希一合卷轴,抛起羽毛笔,金色的粉末成了捧金色的火,舔舐这卷轴的一角逐渐烧光了整个卷轴。王杰希站在一边微低着头,右手握拳抵在左肩对着燃烧的卷轴鞠了个躬。

黄少天对着卷轴扬了扬剑算是打招呼了:“国都的法师在和反法联盟的战役中被屠杀了干净。他们把力竭沉睡的王杰希送到安全的地下石棺后和犯法联盟打了个两败俱伤。后因联盟的支援赶来全军覆没,所以反法联盟才会现在依旧站得住脚。”

“别讲历史了,都是过去很久的事情。”王杰希把墓室里的那张小纸条拿出来,上面的字肖时钦已经看得懂了,除了之前提到的凤凰尾羽,还有泽湖四爪鱼的鱼鳍这种令人费解的东西。

“暗夜精灵的灵果?哇,你们做个魔气那么大手笔的吗?”黄少天啧啧摇头,“喻文州可能会有,如果去泽湖的时候灵树没有被砍断的话。”

“那就出发吧,肖时钦在的话魔器肯定造的出。”王杰希又穿上之前的黑袍子,他破有深意的点了一脸懵逼的肖时钦,“毕竟是国都机械师的转世。”

肖时钦:???啥啊什么啊?能不能把话说清楚点!



放一下王肖/肖王的cp群  欢迎加入大小眼的小事情,群聊号码:372537234

评论 ( 5 )
热度 ( 28 )

© 左霄猫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