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甚咸,此鱼何能及我也?更新随缘,ff相关在wb:猫草罐头
大众雷点麻烦自觉一点

【花羊策明】文火慢炖气小纯 - 2

2.

【818】朝暮帮会那个明教,转服开心吗

1L虎不住啊【楼主】6月28日 9:44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我也转服来了。自己服混不下去转服这操作你也太菜了!来自前情缘的强烈谴责。

 

2L一颗呱呱

818下买海景房,并拽一把楼主须须

 

3L 噗噗代练

楼主好人前排接代练,全手动的放心代练!还有翻车外观任君挑选!

矿跑3/天,20/周,70/月

大战5/天,30/周…………

…………

 

4L 虎不住啊【楼主】

我觉得你这样不好,我知道你是找了个男的来骗我,你看你id那么可爱一定是个女孩子是不是?你要觉得我不好我肯定改啊,我真的很喜欢你这样的女孩子,很真实。

 

5L豹包包

?这次走的什么路线,好像不太一般

 

……

 

34L蓝白英短

神经病,滚

 

 

菜鸡气纯的室友,好,菜鸡气纯叫沈辉,是个进大学还老老实实学习的好学生。所以他注定不是游戏里的主角,那我们来看看沈辉的室友,家庭富裕犀利明教,大橙武毒瘤喵——萝。

 

绿眼睛猫胡须小虎牙的黑盒子喵萝,Id叫阿喵呜呜,怎么看怎么可爱。室友有个优点,嘴不臭,或者说他懒得打字,谁骂他直接打回去。复活点摁着打一下午基本都下线了。天策是同帮的傻狗子,id叫九方战神。

 

八方战神被个80级号占了,因为个签改成了朋友们等我回来啊,在转服前一直挂着小信封灰溜溜的活在天策的单向好友里。直到转服,天策的id也没改。他跟明教面基的时候,还特地买了一套觉得女孩子都会喜欢的衣服要送给明教,结果碰头之后两个一米八的大男人在肯德基坐了一下午打牌。

 

明教叫陆安生,听说是他爸字典里随便翻的俩字,草率的不行。叫安生,但是完全是个不安生的主。满脑子危险想法的陆安生长得像他妈,新疆靓女的基因十分完美。因此选角色的时候根本没有犹豫,秒选喵萝。系统脸进去商城大把钞票捏脸买外观,俩月过去已然是个海景房喵萝。

 

天策是个浩气军爷,老老实实本本分分一身校服威风凛凛,只可惜骑的是小绿。被父母遗忘的萌新大学狗根本没钱搞什么赤兔里飞沙,但老给喵萝炸烟花,借口说是买了没人炸。军爷暗恋喵萝是全帮都晓得并热衷于每天围观的八卦,以至于当喵萝终于受不了骚扰给军爷买了马,套了身好看外观才觉得带出去没那么丢人,同意和军爷情缘的时候,大家都有点失落?

 

面基结束后,军爷成了个说不出话的傻狗子,也不找陆安生玩了,说要一个人静静。陆安生被帮里问东问西问的烦了直接转服去找沈辉玩。也许是被菜系玩家感染,也不做毒瘤了,他装备好还有大橙武觉得可以去pve发展一下。

 

你悄悄地对【团长】说:缺dps吗,大橙武焚影。

 

【团长】悄悄地对你说:能切t吗

 

您已对团长开启仇杀:5,4,3,2,1——叮叮!

 

团长:!?QAQ

 

阿喵呜呜:加着玩别在意。还缺dps吗?

 

然后他顺利地以焚影的身份成了固定团员,身上pvp太多,慢慢换了副本装备属性有些乱,输出稳定在第六七的样子慢慢往上爬。阿喵呜呜以威胁团长的姿态,毒瘤当得理直气壮。

 

军爷从隔壁服转过来,九方战神一身王八之气还没改,随手打了跟他抢甜象草的菜鸡气纯。但是气纯带了二手奶花,【清未明】给【一个正圆太极】上了握针开始读条提针。清未明看着气纯手忙脚乱技能连不上,太极忘记下被踩得像个弟弟,他面无表情奶着气纯目光中透露着对菜鸡的关爱。自己选的羊,哭着也要奶起来。

 

毕竟几次三番在商道上给挨打小号下山河的气纯真的不多了。

 

面对带奶气纯,九方战神不能强杀气纯立马切了目标转去打奶花。清未明的奶花还是个小号,但九方战神早就是毕业天策,装分差距过大,清未明血条立马下了大半。手上没有瞬发长针他很果断先交了折叶,然后瞅准免控倒数一个太阴,脑袋边什么蓝光一闪。

 

好山河,我太阴!


评论
热度 ( 10 )

© 左霄猫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