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甚咸,此鱼何能及我也?更新随缘,ff相关在wb:猫草罐头
大众雷点麻烦自觉一点

【剑蓬】开盲盒吗,保底一个我 上

蓬莱和剑纯情缘了,双方亲友一点都不意外。甚至有急性子在好友频道发表了如此评论:你们终于肯正面面对自己的不直了吗。

 

两人初识在一个深夜相亲yy,抽盲盒被关在了小频道里按照要求绑定一周说是熟悉一下增进感情。双方开麦双方懵逼,剑纯上去问了主持,这盲盒不是男女分开抽的吗咋开麦对面是个大兄弟。

 

主持人:尊重大众意见,这是开放全部性取向的盲盒。怎么你玩剑三那么久,还是直的吗?

剑纯理直气壮并略带疑惑:是啊。咋的?

 

主持人:?你们还能做好兄弟,剑蓬它不香吗

 

剑纯:你说的有理

 

然后他跳回小房间问蓬莱:打22刷币不兄弟?

 

蓬莱:?

 

他犹豫了一会儿,主要是没反应过来这是个什么发展,然后他说:不了我想去恰鸡。

 

他切回游戏界面,叮咚一条密聊传了过来,赫然是剑纯的密聊:大佬我想躺鸡

 

蓬莱靓仔:前十一千前五一千五前三两千第一三千

 

一点剑芒:蓬莱无情浪子实锤,这鸡我必躺

 

他俩进去,落地打架二打五打出了战场的气势,满地气场风车什么行天道澹然若海。双双暴毙立刻退出。

 

“我忘记切奇穴了。”蓬莱靓仔在门口浑身冒白光,在切奇穴。

 

“俺也一样。”一点剑芒也浑身冒白光,急匆匆的也在切奇穴。

 

第二把龙门绝境稳多了,除了一个脚本队友大家都能打点沟通。剑纯的运气是真的不大好,短腿剑纯为了捡个大药被一队追着跑,从鸣沙山撵去龙门客栈,被大哥队接手。浑身蓝蓝绿绿的剑纯被蓬莱的鸟叼了出来。

 

两人伪装成石头罐子在一边交易装备打绷带,蓬莱靓仔:惊不惊喜,意不意外,我点了倾盖。

 

【战场】一点剑芒:谢大哥救我小命#欣喜我这定位小背包要出风了咱该走了

【战场】蓬莱靓仔:?你啥时候背的箱子

 

一点剑芒从伪装里出来就是一个扶摇接轻功往前扑腾:雕兄拽我的时候捡的绿帽子送的!

 

蓬莱靓仔在原地慢了一步,被风刮了两跳伤害,跟着扑腾出去了。剩下的俩队友凑过来看箱子,四个人凑齐了,剑纯的小命有了点保障。蓬莱从山上下去兜了一圈摸了个蓝色的脑袋回来让他换上:“就一周,别带绿脑壳。贼丢人。“

 

队友纷纷瞩目,吃瓜苍云:咋回事,狗粮批发吗?我刚吃完饭还没饿

 

蓬莱靓仔:不要慌张,是革命友谊。

 

一点剑芒捡完了箱子敷衍带节奏:嗯嗯嗯,社会主义兄弟情

 

吃瓜苍云:?

 

吃瓜冰心:?

 

蓬莱靓仔:你干嘛把橙头给我你个黑鬼。

 

一点剑芒:【天阶武器】人生巅峰!我截图了我要纪念一下。

 

一点剑芒:谁在说黑鬼?

 

吃瓜苍云:兄弟你情缘好像对装备比对你更有兴趣点。

 

蓬莱靓仔扶摇接浮游远远和大哥队对上了视线,然后看着大哥队把他们四人小队伍一个个看了过去:我没事我很好我觉得我应该走了你们有点危险。我们有缘再见

吃瓜冰心:完我蜥蜴忘记关剑舞了。

 

一点剑芒:好忘关!你被盯上了,我撤了,我那么强我不能死。给你留个太极,886

 

迅速伪装起来的苍云:太配了,确实是兄弟情我信了。

 

蓬莱给大哥队的凌雪阁标上了仅有的侧键白云,单花间双天策,还有一个气纯。大哥队不愧是在龙门杀出来的,气势十足,认定他们是箱子队就冲了过来,天策对着粉色圈圈的蜥蜴就是一个快乐突突,冰心回到伪装位置被凌雪阁链子拽住,好在点了耐夜猛冲三十尺拉断了链子,而第二个天策已经冲上去了。蓬莱当机立断,物化击倒了离他最近的还没有生太极的气纯,剑纯事先留了个太极在秀秀伪装处,太极里有个还没赶上的花间,被一个剑冲击晕,俩内功都被控制,秀秀开了鹊缓住,调头开始电人。苍云反应过来加入了战斗,决斗了凌雪阁分担压力。气纯没下的出太极,甚至被橙头蓬莱打得掉了半管血,一天策回头帮忙制裁蓬莱,气纯三分之一血下了山河。剑纯当机立断丢下花间聂云来人剑,yy里充斥着他快活的喊声:我来了我炸!

 

剑纯是真的喜欢炸山河。他对山河是真爱。

 

苍云决斗出来开始盾墙盾舞,剑纯哗啦啦的铺一地气场然后炸了回血,顺带炸了气纯的太极,他点了云中剑,蹲在自己的太极里面,安逸地接住了被弹开的凌雪阁,标准的tab到谁就打谁。他们优先攻击的凌雪阁,是抱着搏一搏单车变摩托的想法,捞一把冰心咬一口大哥队。人数和装备都不在优势,就快乐莽一下。剑纯是第一个死的,但是叠刃带走了凌雪阁,蓬莱的回血圈没来得及套上去,他猛锤了下桌子,yy里咚的一声,桌子HP-1,剑纯发了个问号。冰心是第二个死的,苍云拖住了剩下的天策和花间,蓬莱逐波灵游打死了气纯,被战场频道催着快走要保住名次,多捞点币。天策没准备追蓬莱,大家都是残血,追上去说不好会被反杀。蓬莱带了满脑袋持续离开的挺顺利,在山头下了回血圈苟起来等脱战。他的橙头过于耀眼,后来被针对的有点惨,只拿了第六名。

 

俩人从龙门出来,有个花萝组队,找蓬莱打jjc。毒萝看了看剑纯,看了看蓬莱,在团队频道发了个欣喜的表情,快乐地换上了五红和彩云,富婆程度直线上升。剑纯若有所思,他觉得他可能猜到了啥。

 

然后他们打起了33.

 

然后毒萝开麦了,是个大兄弟。

 

剑纯觉得自己什么都没悟到,并且对这个游戏的玩家还是有点高估了。

 

毫无配合的剑蓬毒,一晚上俯冲两千分。蓬莱追对方奶,对方奶追dps奶,dps追奶毒,奶毒追自家dps。但凡对面是个奶秀,就会发生谁都追不上谁的情况,极致体验,非你莫属。啾咪。

 

奶毒:我媳妇喊我吃饭去了俺们下次再打。

 

剑纯:现在晚上十一点半?

 

奶毒离开了队伍。

 

剑纯:啧,33掉了的分,我们可以22刷回来。

 

蓬莱:我觉得不行!

 

剑纯:男人不可以说不行,你去打奶

 

蓬·我打奶保证她看不过来dps·莱

 

俩人的22,就这么莫名其妙地绑定了起来。磨合着也能出现精彩的配合,坑蒙拐骗个奶妈打打33.。

 

直到有天剑纯上线喊蓬莱22刷币,他进组看到蓬莱和一位军娘相约下次刷币,剑纯眉头一皱。剑纯很不乐意,这明明是他辛辛苦苦骗来的刷币机器!刷了名剑币还能刷飞沙令呢!丢了血亏。

 

一点剑芒:刚刚那军娘你亲友?

 

蓬莱靓仔:嗯哼?

 

一点剑芒:?

 

蓬莱靓仔:你别慌,我绝不找情缘。

 

一点剑芒:哦?

 

一点剑芒:不对,你给我说这个干啥??

 

蓬莱靓仔:我看你说话像极了查岗。

 

一点剑芒:?

 

剑纯打开了骚话花的密聊:兄弟,出大事了。

 

花:怎么说,什么事,速速道来,我瓜子准备好了。

 

剑纯:我不对劲

 

花:你能意识到这个问题说明你确实不大对劲

 

剑纯:我被人说说话像查岗。但是你的22队友跟别人刷币你难道不会觉得很不舒服吗

 

花:?

 

剑纯:?

 

【好友】花间游山玩水:给你们讲个笑话,剑纯有暗恋对象了。

 

剑纯:?我没

 

花:不你有!谁会管22队友跟谁打22啊!大家只关心33队友好伐!

 

剑纯若有所思,思虑万千,千奇百怪。他给蓬莱发密聊:要不要做点情缘改干的事情?

 

蓬莱靓仔:?

 

剑纯把蓬莱捞去刷成就,俩pvp一脑袋扎进了本里,被各式机制制裁得伞飞咩跳。生活所迫,蓬莱点了回血鸟圈。他抬头一看,剑纯切了气纯。

蓬莱靓仔:你还会气纯?

 

一点剑芒:他们不就开紫气打两仪读四象吗?输出全靠气剑,要不是为了给你山河我才不切。这到都是大战来的全是pve装备。

 

蓬莱觉得不对劲,不说剑纯极其鄙夷气纯。他甚至不让自己徒弟切气纯,逮住就是一顿苦口婆心的剑纯式教导。

 

剑纯:你怎么能切气纯?你难道要向版本屈服了吗?我们师门决不能出这样的剑纯,你的剑,绝不能像他们气纯那样拿来随便乱丢!这不符合我们剑纯天天脚踏实地练剑,没有感情的剑道。

 

剑纯徒弟:?我们还有剑道这一说吗

 

剑纯拔出了他的剑,一杆大旗砸下来:我看你去意已决,今日切磋赢过我便出师吧。

 

说来蓬莱一直都不是个直的,不找情缘纯粹因为不想再经历分手。感情丰富的崽,在几次分手后逐渐变成了不想恋爱型寡王,天天说骚话不快乐吗?他声音好听,手法也不差,更是能带躺鸡,明示暗示的小迷妹哪里会少。和剑纯的相处很舒服,俩人性格都挺好,唠得上话,打过几把2233还有一点儿小默契,补控制补减疗。要不是剑纯是个直男,这个盲盒开的还是很满意的,不过近期又有点出于意料的发展,气氛有些微妙起来了。寄居蟹蓬莱从壳里跃跃欲试得探出了脑袋。

 

另一边,或许是一开始制造的粉红色气氛,直接引导了剑纯对两人关系的走向。一开始开玩笑互称情缘,剑纯竟然自己开始认真起来了。他把这归结于没有对象上面,而蓬莱的声音的确很好听。笑起来听得心里痒痒的。剑纯直视了自己的声控属性,并再次狠狠的在心里猛夸蓬莱声音好听。

 

今天也是开心到冒泡泡的剑小纯呢!


评论 ( 5 )
热度 ( 4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左霄猫猫 | Powered by LOFTER